拟速调速器:高风压涡轮降噪:消音器:蚂蚁,神马,芯动,翼比特,阿瓦隆,奔月,雪豹等所有机子均可以使用!!!!!2020-1-11 VCC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  拟速调速器:高风压涡轮降噪:消音器:蚂蚁,神马,芯动,翼比特,阿瓦隆,奔月,雪豹等所有机子均可以使用!!!!!

拟速调速器:高风压涡轮降噪:消音器:蚂蚁,神马,芯动,翼比特,阿瓦隆,奔月,雪豹等所有机子均可以使用!!!!!接口不同,需要选择不同的连接线。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水冷降噪 油冷 风洞 一拖二啥的降噪器不是不好,是需要花钱!还有就是每一种都各有优缺点,要不是容易起火 就是噪音大,占空间啥的。

一个简单的方法是高风压涡轮降噪,花钱少而且效果非常 非常 非常好!(卖降噪器的别杀我,我上有,,,,,,,)

原理很简单 就是将两个以上的风扇串起来,给每个风扇不同的转数,就形成了压差风压,很低的转数就能形成比较高的风压,转数低自然就噪音小。风压大自然就凉快。

实际使用噪音低 温度低 由于处于低速风扇省电 每天至少一度电,一年下来可省不少钱。

矿机工作的噪声主要来自风扇的高速旋转,一般在5000-6000转的噪声相当大。当我们使用三个串联的低速2000-3000转工作的风扇来代替一个高速工作的风扇,风量和噪声有绝对的保证。

做法简单 就是用扎带或者长螺丝把多个风扇捆扎起来组成一组 连接一个拟速调速器就可以了。这种拟速调速器能用普通螺丝刀就可以调整三路风扇的转速,无需手机蓝牙连接,简单方便直观,更实用。把风扇调成不同的速度就可以了。

实验了 蚂蚁v9  s9k a3 t15 L3++ 神马M10 A8 A9效果不错. 不同机子根据散热功率和环境温度,把机子的芯片温度控制在80度以下,使用3-6个风扇即可。一个拟速调速器可以控制三路转速调节,根据需要,可以用一拖二线连接6个风扇,或者干脆使用两个拟速调速器,独立6路调节。

对比消音器的优势:
1. 前后只增加4个风扇(3.8CMX4=15.2CM),占用的空间明显少很多。
2. 消音器的电机很少有全铜的,24小时工作的话,一般半年就会坏。 使用蚂蚁原装风扇改装,工作在低转速,十年也基本不会坏的。一次改装,终身使用。
3. 本产品自带拟速功能,省去购买拟速器的费用。
4. 开过车的都知道,0公里起步油耗和损耗是最大的,同样道理,三个风扇叠加让风速从0-20-40-60公里 比 一个风扇从0-60公里省电省事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注意事项:
1. 安装时请配带手套:高速旋转的风扇随时可能损伤手指。
2. 安装前先用手旋转一下各个风扇是否旋转畅顺,是否有卡阻等,特别是二手风扇,更应该认真检查一下风扇质量,有条件的先用电源检测一下风扇运行质量。
3. 安装风扇时,以原装风扇的风向为指导风向,增加风扇时,风向一定要跟原装风扇风向一致,风向一定要跟原装风扇风向一致,风向一定要跟原装风扇风向一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4. 装好风扇后,在各个风扇之间绕几圈胶布,增加密封。
5. 拟速调速器可以独立调节3个风扇接口来实现三个风扇不同转速,所以当使用一拖二线连接4-6个风扇时,两个接口应该分配在矿机两侧,这样才能保证可以调整三个风扇的不同转速。如果想实现6个风扇不同转速,可以使用两个拟速调速器。
6.拟速调速器可以带0-6个风扇,如果机子在零下20度的地区工作,可以利用拟速调速器让机子一个或者两个风扇低速工作实现省电静音,不需要增加多个风扇。
7.购买风扇时,一定要选PWM 4线风扇。最好直接购买蚂蚁S9 L3等原装,大约15元一个,电流要在2.7A以上,厚度38MM的。普通风扇功率太少,转速太低,不适合矿机长时间工作。
8.安装好风扇后,用一字螺丝刀把拟速调速器的三个调节旋钮调节到大约1/2左右的位置,这时风扇转速大约是一半(3000转),工作一会看看矿机后台温度。然后根据温度减少转速,一般靠近机子的风扇转速调大一些,最外面的风扇转速调少一些,把机子控制在70-75度左右即可稳定工作。
9.速度调整后,风扇转速一直恒定的,不会像原装机那样偶然超高转速嗷嗷响工作。

10. 螺丝选择: M4( 2个风扇选长8CM,三个风扇选长12CM)

建议选择这种台达 QFR1212GHE 的2.7A以上的风扇(12CM*12CM 厚度38MM的 闲鱼二手9成新大约12-16元),蚂蚁原装机很多在使用的,工作在低转速十年也不会坏:点击查看原图

接口选择4线通用接口:
a.jpg

点击查看原图

评论:

发烧友
2021-07-13 23:24
牛!这技术思路,牛!省钱而且有效率!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emlog 风扇模拟器,拟速器专业生产厂家,香港VCC专业网站。专业生产蚂蚁,神马,芯动,翼比特等全世界所有矿机的拟速器,风扇模拟器